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Unlight/尼西里斯】魔法少女尼西

魔法少女尼西:「沙漠中的少女心,閃亮眼窩,幻獸,粉紅漩渦!」

「你有看過嗎,那個恰恰舞步!」

荔枝:「喔喔喔喔喔!」

黑暗的房間裡,里斯的眼睛映著電視閃爍不斷的特效光,無視門外的弗雷特里西叫他出來吃飯。

--

真是太幸運了!

竟然會在握手會現場以外的地方遇到心儀已久的偶像,里斯此刻緊張到說不出話來,嚇得動不了,因為……

這裡可是男廁啊。



在握手會結束不久後,已經許久沒有如廁的魔法「少女」尼西,想小解應該是要去女廁吧。

那個在里斯認知中,充滿花香,充滿女生之間的秘密,偶爾還會跑出彩虹小馬的地方。

「嗯?是粉絲嗎?」魔法少女尼西看了一眼里斯,看他身上的限量痛T,應該是頗狂熱的粉絲吧。

魔法少女後援團的團長……之類的。

可能在後援團裡的綽號叫E小隊火中傳說之類的,洗澡時會邊唱主題曲邊幻想自己是魔法少女擺姿勢,在團裡聚會時還會被拱上台表演變身。

身為當紅偶像,一個狂熱粉絲會有什麼行為,魔法少女尼西再清楚不過了。

視線往下,魔法少女尼西注意到了對方因為停下動作而來不及收起的小雞雞,再看看他那目瞪口呆的樣子,尼西覺得他該好好安撫一下粉絲的情緒。

「午安,真是沒想到會在這裡遇到粉絲呢。」

「啊……是……您、您好……」

「能在這裡相遇也是有緣,不如我就告訴您一個有關魔法少女的秘密吧。」

「……?」

魔法少女尼西彎著腰把兩隻手伸到粉色澎澎裙下,用纖長優雅的手指將裡面的白色內褲沿著踩著高根鞋的筆直玉腿慢慢拉至大腿、膝蓋、腳踝,最後脫掉。

看著如此煽情的動作,里斯感覺自己已經喚不回理智了,剛才尿尿完忘記收好的小雞雞不知不覺地充血脹大。

尼西並不覺得這個人對自己勃起是種性騷擾,反而覺得對方純情得很可愛。

讓他有點想要打開對方的粉紅漩渦。

魔法少女尼西笑了,就像電視上一樣可愛,搔得里斯內心澎湃。

魔法少女尼西兩手抓住像層層蛋糕堆疊一般的裙子,一把掀起,露出了底下的陰謀:

「你看,很了不起的魔法棒吧?」


























里斯:(cen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