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Unlight】血恩真好用ㄚ

布列依斯用力一擊,將古魯瓦爾多原本緊握在手的劍打飛。

沒了武器又受重傷的古魯瓦爾多癱坐在地上:「殺了我吧。」沒有任何抵抗的念頭,開口要求敵人給他一個痛快。

反正打輸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對蝙蝠也好,對人類也罷,這是死後的世界,被幹掉也只要在躺在地上一陣子就能繼續活動。在這裡,死亡對任何人來說,都沒有什麼好害怕的。

然而布列依斯卻遲疑了。

布列依斯停下原本要刺穿古魯瓦爾多喉頭的劍尖,他也不清楚自己在猶豫什麼,如果對方不說那句「殺了我」,自己早就直接一劍劃破對方的喉嚨了,就像以前處決污染者那般乾淨俐落。

聽到古魯瓦爾多這麼說,他反而下不了手。

雖然知道在這世界不可能真的死掉,但當他一想到古魯瓦爾多倒在血泊中一動也不動的樣子便覺得罪惡,猶如親手掐死一隻沒有利爪的小貓再將其棄屍於路旁一般。

仔細看看古魯瓦爾多的身上和臉上滿滿遍佈著自己的利刃所造成的傷口,這讓布列依斯心裡頓時充滿了內疚感。

「我不要。」布列依斯放下舉起劍的手,他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在這種時候心軟。皺著眉咬了咬下唇,記憶中除了對妹妹以外,他沒有如此過份放水過。

「……殺了我。」古魯瓦爾多不滿地抬眼向上瞪著布列依斯,不明白對方為什麼拒絕。

「我說了,我不要。」那麼,究竟是什麼理由阻止了他?布列依斯此刻被瞬間湧上的感情搞得七葷八素,無法一下子就找出答案。

越是看著古魯瓦爾多身上的傷勢,越讓布列依斯感到難過。此刻的他只想一個人靜下來好好思考,於是他轉過身,甩乾劍上的血跡並將劍收進劍鞘後,頭也不回地走了。

看著布列依斯的背影,古魯瓦爾多不滿的情緒湧上心頭──在戰場上,敵人的同情是可恥的,他並不需要這份憐憫,這對他而言是種羞辱,且令他感到丟臉,寧願對方直接殺了他。

更何況這傢伙從生前開始就一直包庇他。

古魯瓦爾多勉強撐起身子,搖搖晃晃地走向方才被打飛至身後的劍,接著原地閉上眼睛數十秒,在這短暫的休憩中,古魯瓦爾多感覺著自身血液的脈動,並將其轉換成生命力,好讓這副身體接下來還能繼續戰鬥。

俄頃,那雙再次睜開的紅色眼睛,因充滿了憤怒所至的殺人慾望而閃爍著光芒。





















聖女之子:靠北砂鍋又空骰!!!!!
聖女之子:ㄟ對面的王子好像睡醒ㄌ 艾茵你去擋一下ㄅ
艾茵:蛤~~~~~
聖女之子:不然利恩
利恩:利恩已死 有事燒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